close

木馬搖 

木馬搖

木馬搖,輕輕搖。

搖阿搖,搖阿搖。

帶走寂靜的氛圍,

搖著沉穩的音律,

直到矇矓了受傷意識。

 

很久沒有動手畫自己的圖~

所以畫的還算開心.....但是沒有耐心(揍)

因為很久沒動~畫的不是很順最後都會被我草草了結...

但是我還是嘗試做一些小小的改變~!

局部 

嘗試頭髮表現是線條手圖草稿感覺~木馬材質的融合

局部 

嘗試畫壁紙和窗戶.....沒耐心又了結=..=

壁紙很沒感覺....還是很像單純牆面

 

我常常覺的煩厭...

很多事懶的解釋...很多事選擇放手!

甚至我常常自問為什麼是我...

為什麼?!

搖阿搖..搖阿搖..船兒搖到外婆橋....

記憶中的兒歌~然而當沒有港灣的我

即使沒有乘坐過搖搖馬

我希望自己憑著自己的力量搖著沉穩的音律

直到安撫了自己的為什麼...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