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貫的工作模式下,加上加班等等原因~
腦子越來越沒有想法...生活圈小生活上不新鮮...
創作也越來越少....這真的很不好~!!!
感覺很空很機械型態的生活方式。

某天我們決定試試文句接龍的方式來畫圖
有五個句子!這是第一彈!!!←有生出來真是太可喜可賀!!

其實決定開始已經是去年的事了....然後拖拖拖到今年的愚人節4/1交稿
果然是愚人節....3人都沒完成!嗯我連動都沒動(揍)
Shyaan說:09耶誕→ 10年假後→ 愚人節→ 端午節→ 現在 =口=...

就在8月的某天交稿日2張圖...又是我沒完成(跪)
今天終於已經完成第一章!!撒花花!!
馬上更新!!之後我一定要在約定的日子裡繳交出來才行!!!

首張接龍→曾經,我在生命轉彎處等你
取自於/陳克華的詩集→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
當然...書不是我在看!但光聽這句話還挺有意思的^^

同一句話但是3人的構圖想法都不一樣真的很有趣!!!
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作業方式阿..(遠目)
大家也可以用這方法試試!非常有趣!還可以激勵自己創作XD

打了很多廢話往下看圖XD~順序為→ Shyaan → Quilia → kai
 

Shyaan

Shyaan的這張圖是採手繪喔!手繪果然別有一番質感!
是療傷系的可愛畫風!
動態的列車~靜態的小女孩拉長的影子~
站在十字路口的中間一個抉擇!默默的等待!

Shyaan 這裡

 

Quilia 

Quilia的這張圖顏色就有曾經感?柔和的氣氛中帶點童話的夢幻!
Quilia是個刻人~!很厲害物件都是刻出來的!
那隻鳥和水的氛圍我好喜歡!!

 Quilia 這裡

Kai 

Kai的也是自己說~哈哈!
曾經,我在生命轉彎處等你
我的腦門解讀就是過去式+路口+等你
畫面很單純就是聯想時鐘+岔路+人物
由此分析看來我是一個不會天馬行空+非常務實的人!哈哈!!

因為是生命所以想到心!曾經~所以心以時鐘代替!
穿心的叉路理所當然就是動靜脈...連顏色都派上了
接下來就是2難的選擇不同的道路(因為意義很...所以不想解釋了XD)
最後窗裡的鳥他是未來是還是過去式你覺得呢?

當然這都是我的解讀~

聽別人感受自己的感受人家的都很有趣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