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在唱歌,如春風似的輕柔溫暖暖色調的夢,花的圓舞曲,我的單人華爾滋

喔喔喔~!終於終於~終於是這系列最後一張了耶!!!

完成了~!前後也是有挺長的日子呢!!!

希望2011大家也能有很多新的創作一起分享^^

 終張了!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系列的文句創作喔!!

不多說~喝老人茶去!(茶)

順序為→ Shyaan → Quilia → kai

Shyaan-5.jpg 

【Shyaan】


最後一張以「圓」做結束,小女孩拿著花朵,暖色調的空氣環繞著,
在夢裡旋轉,一圈又一圈....

從最初的獨自等待,到勇敢面對巨大怪獸,到這張單人華爾滋,
小女孩內心也許有新的體悟:我不知道「你」會在什麼出現,
但我懂得,即使一個人,也要勇敢往未來前進,
一個人,也要學會享受一個人的快樂。
 
原本文句中的「單人華爾滋」讓我想畫出寂寞的氛圍,
不過畫著畫著,色調還是很溫暖:)

kai覺得如Shyaan所說!Shyaan總是將畫面充滿溫暖!
如同故事快樂的結束~美麗希望的終張!

Shyaan的blog

 

Quilia-5.jpg 

【Quilia】


我作了一個很長的夢。
雖然告別了大鳥、女孩、大咩和棉花糖海,
噢,這真的有些感傷,
不過,他們幫我找回了勇氣,也讓我發現自己不是孤單一人,
我想,我會更有自信面對未來的每一天:)

原來是夢!?以夢開始和結束!
終章的藍天和心心堆疊起的浦公英讓人通滿希望和溫暖~!!

Quilia的blog

 

KaI-5.jpg 

【Kai】


終張,給個結束。
 
虛與實已經融合,成為實體,以人表示。
 
以一個人很享受很快樂的起舞來詮釋題目裡的「我的單人華爾滋」。
 
至於「花的圓舞曲」,kai想到浦公英,
外觀顏色都很符合想像中的圓舞曲!自由!輕飄!飛翔!
 
Kai選用咖啡色系來畫「暖色調的夢裡」,
就像是懷舊的夢裡帶著些許沉穩的溫暖。

呼應第三張保管回憶的儲藏室,kai給了他鑰匙,自己來決定是否開啟!
在任何的時間記憶裡去回味每次的轉變層次。

 

最後自己順便回想一下~
曾經,我在生命轉彎處等你→你總是勇敢面對→對面月台上獨坐的巨獸
→獸在唱歌,如春風似的輕柔溫暖→暖色調的夢,花的圓舞曲,我的單人華爾滋。 

未命名 -1.jpg 

我的畫面真的都很單一.....

這這這....是反映我很喜歡少.簡單!(←屁~是不會畫吧!●(工)●|||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