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848.JPG

打鐵要趁熱!!!!(我打我打~~~~~)
一口氣更新3篇XDD!
因為我知道自己做事很容易虛掉...一..一*

然後假日該做的是資料筆記本又通通忘記帶回來...
所以又拿新的一本順便畫畫封面然後順便一起更新
(反正該做的都沒帶回來....角落蹲Q口Q)

這次常是直接拿色鉛筆就給他畫XD

隨心情開心XD我常羨慕沒有框像畫得好棒的人啊!!!

該怎麼增加想像力和創造力呢!!??
我的頭殼內容物好空.....(回音)

DSCN0844.JPG  

↑有什麼不一樣?
因為買了就要用我幫他加了點點的膠帶(膠帶好可愛喔!!!)
(臉有膚色看不出來: )..)

還有其實我很後悔拿簽字筆加了字...我果然該拿一下鉛筆打草圖的
ㄍㄟ勞的下場XDD

順帶一說~背景的色鉛筆是媽媽在11還是12年前送給我的

那時都捨不得用....然後就給它忽略過去!現在還能用真是太可喜可賀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