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~~~~~~~媽媽咪呀!!
kai搞烏龍了!!!

明信片都到達各位看倌的手上了嗎??

kai把有些人的明信片和地址貼錯了!!!(鬼吼鬼叫)
明明再三校對過...Q口Q
原來我再三校對的....本來就是錯的(誰來敲醒我=..=||||)

kai知道的有3人!!對不起阿!!!
非熊ㄟ拍謝!!!

請等我幾天!!我會重新製作寄出!!

希望我的烏龍你們笑笑~!!別介意阿!!

我....應該只錯3人吧 囧rz||||

麻煩3位等等我了˙ˇ˙

在此 慎重感到抱歉!!

完了...我覺得錯的沒錯!?

我該不會寄地2次還是錯!?
總之如果我....弄錯了再麻煩通知Kai一聲^^"

謝謝你們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