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

044  

生日。

對小時候的自己總是期待是否爸媽記得!?會不會帶我吃個大餐!?
長大之後對我自己來說~就跟上班一樣一成不變。不會因為過了而有什麼改變。

這一兩年來...也許是更往一個階層的圈圈跳!
我開始期許做點什麼~!改變點什麼!?
不過...還是懶懶散散的自己 : )

今年我在生日請了假出去玩玩~!
沒有過生日!但是去了韓國跟朋友一起度假XD~
整個心情就像粉色的棉花糖輕輕飛上天˙ˇ˙

1.2天後我回到了工作~我發現了卡片˙禮物˙郵件˙留言都是對我生日的祝福!
奇怪!今年忽然收到好多人的祝福!!我要大發了嗎(笑)

原來默默的!有人記住了我還祝福我!
原來我的週遭有著關心我愛我的大家!

不論我們認識了多久?是否大吵過架?是否屈服於我的暴力!?還是一起瘋瘋癲癲~
真的!很謝謝你們!

我給了自己方向~!
明年的生日希望我知道我是誰!

去年我是不是改變了什麼?你恰巧認識或記住了我!?
明年我期許你依然記得我。
請讓我擁有這小小的喜悅。

揮手去年的我!期許今年的我能夠精彩。


↓貼貼賀圖和大家分享XD

順序為:Shyaan→ Quilia→Jung→匿名A君→匿名B君

1  

2  

3    

4  

5  

thanks˙ˇ˙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