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  

有感動●有熱情 才能擁有下一步的動力--my life.

 

DSC_0232  

17號我去聽了彩虹的演唱會

剛喜歡上是因為花葬這首歌

至今我擁有了機會親眼目睹一下˙ˇ˙
雖然我不追星但是那天差點真的很想追進夜店XD
我果然不是能夠瘋狂又有體力的年輕人(笑)

我去尋找實現我其中一個熱情!
也在目標中看見屬於他自己的堅持和熱情!

我...希望像你一樣專情於自己!!

 

DSC_0244  

DSC_0251  

已經超過2年沒有到台北了....些許的陌生
有多久沒能和想念的朋友坐下來開心的聊聊天吃吃飯?
我的話很多! 因為太少的時間能和你說話
太多的事情想跟你說!

我開心!因為有你陪伴!!我的朋友。
我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下一次的變化
這一種幸福的等待和期待!!

 

DSC_0259  


生活都需要充充電。
PO張P714超級有精神的機器人當END。

未來如果這裡開始拍賣一些手創小物~希望大家支持一下(謎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