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,我在生命轉彎處等你→你總是勇敢面對→對面月台上獨坐的巨獸

恭賀第二彈生出!!灑花花
遲交的我補交完畢!!可以更新啦!

事不宜遲!馬上動手更新XD

順序為→ Shyaan → Quilia → kai

 Shyaan

Shyaan延續手繪風格一樣是療傷系的可愛畫風!
靜靜的主題十分明確阿!
氛圍很可愛!
感覺看到巨獸不害怕想交個朋友的快樂氣息!
小女孩的姿勢感覺有些小霸氣頑皮的淘氣!
(小女孩:~嘿~這花兒送給你!我不怕你呦!眨眼)
裂紋和草地也很棒!感覺上草地的陰影圍成了愛心!!

Shyaan本身解讀:
小女孩面對巨大的怪獸卻不畏懼
即使被逼到絕路,也會勇敢對抗
 
花→來交個朋友吧!
減去殺戮的氣氛
 
我覺得有一點像是對抗人生中會遇見的敵人
不管是人也好、壓力也好
與其用激烈的手段去解決
不如試著以較和諧的方式共處、或排除

kai覺得Shyaan最後的表達很棒!所以一起附上
kai本身也是較火爆脾氣!!
很多事情要學著轉個想法!緩和的來阿!!

Shyaan的blog

 

Quilia 

Quilia這張的表現就有很大的想像空間~!
kai覺得沒有絕對正面也沒有絕對負面!
但是顏色是正面XD
感覺有風輕拂過~向下的空間充滿了挑戰和未知的氣息!!
周圍的亮光感覺是希望和勇氣!決擇的你是否挑戰?
另一端是天空是異次元還是假象?
細部也是採細膩手法表現^^(拇指)

Quilia的blog

 

kai 

想到不可思議我人生絕對不會做的事→走鋼索
棍子是給自己平衡+攻擊使用
 
自己要先找尋出平衡點相信自己再出發!
所以有堅定的眼神(←有嗎?)
 
仙人掌的刺象徵不知名的危險+挑戰+未知的負面
 
但只要夠勇敢!
 
也會開出花朵也會圓圓滿滿!!
 
圓滿→衣服圖樣和帽子構成
氛圍想要有點神秘....失敗

還有...仙人掌本來是一顆顆,
後來就變成連體嬰變成一片片=..=
因為我沒耐心(揍)
我想我需要禪修XD

(以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