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丟掉自己550.jpg

不要丟掉自己
 
在黑暗的空間裡,
我找尋不到影子。
 
好多想要擁有的,
好多的羨慕絲線。
 
某天我驚然發現了!!
不是沒有,而是不想要。
只是不想承認!
 
因為我還沒有勇氣接納那樣的自己,
當我再次整裝出發,
我會燃起光接納逃避的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事情在經歷之前是羨慕~
在自己發生之後是無知~

 

在一次再次之後...是發現....

 

最近的我驚然的發現這樣的事實!
原來潛意識裡或許排斥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!

 

原來如此~
我想我該放空一下的找尋接納自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