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星期就要進入除夕啦~!!
大家中華農曆年快樂˙ˇ˙
開始要預備暖呼呼的鍋物好過年!

不知道是不是老了...總覺得小時候比較有年味和氣氛,
以前總是熱熱鬧鬧!店家過新年的歌也放不停!
大夥ㄦ也要回家祭祖之類的!
閒話家常~打個小牌!窩在一起看電視....
現在總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?冷清了些@口@
大團圓也變成小團圓...哈哈

總之這是廢話!重點是祝福大家過個暖呼呼的好年!!

一起把集體創作夥伴們的圖貼出來分享!
順序為:Kai→Quilia→Shyaan→Jung

Kai↓

101歲次壬辰年600.jpg

聽我唱戲兒

嘿~~~嘿~~嘿~!呦喝~~!
數兒數,轉阿轉。

看見財神爺,發阿發大財。
再寫個喜字,福到家中坐。
轉個橘子兒,大吉又大利。
轉個餃子兒,團團又圓圓。
再轉個蘿蔔,天天好彩頭。

嘿喲~嘿嘿~嘿喲嘿!
祝福大夥兒過好年。

其實我都覺得我在數來寶了
腦中不斷自己唱還加卷舌兒
甚至覺得最好應加個過好年阿~過˙好˙年!
 
....神經病了我XD

 

Quilia↓

壬辰水龍.jpg  

Quilia說:

我的是從網路上的一段文字獲得靈感的
2012年是中國傳統年中的龍年,此年在易經上被稱為六十年一遇的壬辰水龍年,
易理上為“壬騎龍背,飛龍入海”之年,從這句話上就可以曉得此年是水旺之年。

中國五行裡水屬黑,可是我不想畫黑抹抹龍,於是就變成藍綠色的,
另外送個元寶給牠在水中衝浪(好像看不出來=  =+

其實背景原本想用星海藍(自己亂取名字)


喔喔喔~!!!!!
kai覺得這隻龍兒超Q~!!!!
還長著抹茶鬍子!!!還比ya!?好俏皮˙ˇ˙

又像有些年紀~我帶回家一起喝茶去~!!!!

 

Shyaan↓

新年快樂.jpg  

Shyaan說:

相較於去年的兔子卡,今年的龍年卡想走比較熱鬧的氣氛,
所以角色比較多一點,
而且畫完之後突然發現,共有六個角色耶!六六大順啦~!
因為主要是針對農曆年所畫的,而且剛好是「龍」年,
所以運用了中國年的元素-龍、寫春聯、鞭炮。

我一直覺得,手寫的春聯比起機器印製的春聯來的有味道,
所以就請來戴龍頭帽的小朋友寫春聯祝福大家,
已經卸下主角身份的兔子努力幫忙磨墨,
而還要六年才登場當主角的狗狗在窗外呼叫大家出來放鞭炮囉!

 

Jung↓

2011-2012 跨年賀卡.jpg  

Jung說:

年末來不及把禮物送完的聖誕老先生,
追著滿懷喜悅跨過一個年度的我,
及凡事向錢看齊的財神爺爺,
在名為時間的長長馬路上,
誰也不讓誰。


kai也想要財神爺爺XD
錢~!!!還是要的!!!

希望大家喜歡喔˙ˇ˙

黑皮黑皮過好年~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光伍玖 的頭像
光伍玖

光伍玖

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