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i很少接到像名片這類的工作~
之前除了自己的名片幾乎沒有其他的~哈哈

有時候覺得"設計"˙"繪圖"其實有些明顯區分
但又覺得非一定要分這麼清楚?
不過我本身也不是設計科所以有時候聽到專有名詞時很一頭霧水
又會不好意思打斷請問人家(抱頭)又不愛找書看(被巴)

不管是設計還是繪圖~重點還是在於當事人喜不喜歡阿(倒)

不過對我來說~每個案子都是一個挑戰
包含溝通˙理解˙籌畫˙當然還有我的努力˙ˇ˙

最近剛好有接到名片的委託~剛好說說!順便回憶一下自己名片!

↓左邊中間都是以穆小姐作編排~(還拍糊..=..=)

35  

左邊是手工作品集版面剩下一起印的!
第一次作品集第一次名片~都是手工龜速(好累)
中間是2009年一種FU雙人展時生出來的(哇阿~也3年前了呢)
應該不難看出是以愛麗絲為主題插畫
右邊就是2010年現在的^^(阿....都單面)

↓ 以前到現在我都愛霧面局部上光XD

36  

↓ MAY髮型工作室名片

MAY1  

這張名面問世前失敗有多次XDD
應該算是第一次以文字logo不帶插畫作版面設計
也是第一次去現場觀看場所在著手進行
may本身就是極愛簡單簡潔!!我本身愛花俏(揍)
整體無論正面背面就是整潔簡單!!(我好想在背面加東西~笑)
題外話may手藝很棒~kai也是忠實人客哈哈哈~

↓ 實品正面上光後挺討喜的!自己也喜歡...重要嗎?

37  

↓ 完成may名片後覺得單色HIKARU●K59的logo也很適合這麼做XD

kai1  

↓ Mini Cavy 寵物食品名片

Mini Cavy 名片  

Mini Cavy希望logo有手繪筆觸的感覺,整體希望粉色溫馨簡潔。
需求正方形版面和地圖
不在kai住的市~沒辦法拿到實體名片XD就沒有實品照哩!

↓ kai自己也挺喜歡版面置中這款(我想我就是個不知變通的老人家...茶)

2012-08-14_144719  

↓ 另外Mini Cavy還有繪製動物 需求小素描感覺簡單上色

33  

34  

托Mini Cavy~雖然還是電繪!但好久沒畫過像這類的小素描圖˙ˇ˙

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