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也收到滿滿心意的祝福!!
真的非常感謝你們!!我親愛的朋友們>////<

真的真的很感動~!!!
分享一下我的生日賀圖!!

● MiBo Huang ●

今年能收到你的賀圖真是太令我驚訝開心了!!!
幸福滿滿的星星圖!我會努力找尋幸福!
我希望親愛的你能夠長長久久的幸福滿滿!!!

敏子530  




● Jung ●

謝謝你記得我最愛愛麗絲!!!
還有送我的藍藍向日葵的襪襪!!
ㄎㄎ圖中還看的到XD~連生日日期都在裡面找的到
你也太細心布局XDD
我好喜番阿~~~!

絨絨530  

 


● Shyaan ●

知道我到現在為止依然畫不出圖的Shyaan
貼心的以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還有我最在地抹茶和嘎逼祝福
謝謝你~!
我想握振作時會通知你~~~哈哈哈

嫻子530  

 

DSC_0063  


接下來還有賀年卡分享!!

● jing CC ●

一個總是以可愛溫暖的畫風畫出治癒的插圖
今年的賀年卡好可愛!!!還有手刻章!!!

DSC_0151  


● 貓格 ●

好可愛又有活力的賀年卡~!!!!
背景還都跟馬有關!!太用心了你!!!
舉手!!我...有2個猜不出來!!!

還有...貓格如果有看到可以給我mail嗎....我信箱前陣子什麼都沒有了!!冏|||

DSC_0152  



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!>///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