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直接就打私心~>///<~避免不喜歡的人可以直接忽略!

之前說想著手畫喜歡的i豆
ㄎㄎ~~真的畫了~

還比該做畫的實作進度超前很多~哈哈!!

目前畫了4張秀man~
秀man給我的感覺是在太可愛XDD

 

第一彈
都敏俊心跳300篇~

1-秀man 心跳300  

第一張嘗試~其實有畫大眼睛和小眼睛
最後還是大眼睛當選XD



第二彈
都教授ET篇~

2-秀man ET  

哈哈~在星星裡,這幕實在是在吸睛XD
雖然我是畫偽熊大XD~~他叫布朗(喂~=..=|||)
話說我還是不知道熊大是怎麼來的(笑)

稍微修正了畫法~也加大了耳朵●V<



第三彈
帥氣東九篇

3-秀man 東九  

好啦~我畫不夠帥氣(逃)~~

偉大的隱藏者真的很好看!!(認真●-●*)
又笑又哭的~~~嗚嗚...

大家去看看嘛!!(拇指)
跟我一樣愛哭的!請備妥衛生紙^^"



第四彈
東九鼻涕篇
4-秀man 東九鼻涕  

要開薰~要開薰~要開薰~
齁齁~

腳色開始~太可愛!!!
只是想畫來讓心情好的^^



花癡告一段落~
以上都是個人觀感~就醬^^
之後可能就會比較慢~~正事都沒做的下場(我趴)

大家還喜歡嗎?
安妞~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光伍玖 的頭像
光伍玖

光伍玖

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