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ㄎㄎ興趣章也想了一些可行計劃~!
雖然還不一定啦XD
但是還是說起來放放XD

之後可能會不定時畫畫筆記書皮
內頁跳躍式蓋章~然後販售。

不過是興趣採空閒時製作所以時間不定
可能製作好就丟拍賣~//=ˇ=\\

如果有人想訂製也可以跟我說^^
客製化討論一下是否可行~

之後也許可能也會有第二波衣服製作
不過這問題比較多XD還在努力克服中...

今天是朋友的生日~
也是自己踏出社會工作滿5年的日子!

HAPPY BIRTHDAY~!!!

時間過的好快阿!!
我已經不是那"新鮮人"

小小油條一下~ : )

動手買了一組印泥~
紀錄一下目前的章和顏色XD

1.jpg  

草地綠其實還蠻好看的XD

2.jpg  

杯子上的乾杯被我刻壞了....ㄎㄎㄎQ口Q

3.jpg  

我喜歡咖啡喜歡冬天的毛帽^^

4.jpg  

帶點灰的藍~墨綠也都很不錯!

5.jpg  

深紫色和靛藍色!...好像XDD

這2個章我自己還挺喜歡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