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  

鏘˙鏘˙鏘~!
繼集體創作3/1之後....已經又過4個月啦!!
O口O很快對吧!!驚驚**

沒有中秋賀圖可以更新!
但是有集體創作3/2來著的 //>ˇ˙\\

ㄎㄎ..這次有些改變喔!!
就是我們加入生力軍→Jung (撒花花歡迎)
不過3/3沒有變動啦!明年有繼續就會變4/4!? : )

這次是以"素描"為主軸
題目不限!媒材為鉛筆+規格8K

不囉唆馬上進主題XD

順序為:Shyaan→ Quilia→Jung→Kai

海上歷險.jpg    

Shyaan

˙海上歷險˙
 
王子出發去探險
而尖嘴鳥是保護他的使者
正為他帶來一封信

哈哈真的很像童話繪本!好古錐!!˙ˇ˙
希望大家都能像Shyaan筆下的王子所追求想要的事物勇敢去探險!!

 

育婷-下午茶.jpg  

Quilia

˙下午茶˙
 
愛喝茶的我一提筆腦袋就自動浮現出這個畫面了
 在溫熱馥郁的紅茶河裡滑行
 點心如雨而下,任君挑選
 感覺超幸福!

Quilia以各式點心和紅茶呈現很童趣享受的畫面!
還有熊熊陪伴呢!!因為是素描剛好可以想像自己想吃的口味!!
(光想就滿足!!>///<)
.....還有那被我誤以為是小香菇的傘其實是橘子喔XD

 

jinoe.jpg  

  
Jung

˙女人與樹精˙

有一天,我闖進了這片森林。
不巧的是,世界上真的有樹精。
然後我們扭打成一片,互不相讓,直到累了的一天,似乎也忘記衝突的原因了。
但我不想離開這裡,蘑菇樹偷偷告訴我和平相處的方法。


空氣中瀰漫靜謐,牠們在我面成睡著了,
在稱為獵人的人類面前。

Jung的構圖就很像繪本一樣呢!!很細膩也很有畫面!
很像走進森林的奇幻冒險^^

kai.jpg  

kai

˙百合˙

一種純白聖潔的感覺!
一見鍾情的-百合。

我....我沒想法!Q口Q
其實出這媒材的是我!!但是這段時間裡我真的來不及想出我想要的!
不想過度零碎所以決定把一直很想試試的慕夏風!!
不過出來還是跟我原本計畫的不一樣!!
有機會再另外試試另一種慕夏風!
這次就幾乎以臨摹+改變比例為主軸了!
雖然比較偏向速寫~但也希望大家能喜歡啦!!

那就以上~!

預祝大家花好月圓人團圓~!!
中秋佳節快樂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