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ㄎ....在痞客邦經營部落格已經有1年多啦(好快阿>ˇ<)
我很努力做到我的每月一更新(握拳)太開心沒有變廢墟....(撒花花)

謝謝來這裡的各位!!>ˇ<
你們是支持我繼續分享下去的最大動力阿~!!!

其實之前是想踩7777的!!
但是還沒畫出來就超過了...所以改8888

名字也從 kai-7殿堂 更改為 HIKARU˙K59(←見鬼了誰會發現)

那希望未來大家也能多多支持Kai~給我意見和分享!

謝謝大家喔(鞠躬)

Hit8888 500.jpg  

Hits 8888(←沒想到是自己踩到!!哈哈)

8888.jpg  
Next Hits 11159 (←不負責任預告XD)

kai說說↓

1.jpg  

這次畫小男孩兒...其實我愛大眼睛的說...怎麼回事了我!?
看到了嗎!?第2個8

2.jpg  

我喜歡些微藍綠+粉紅條紋的襪子˙ˇ<(心ˇ)
綠油油對眼睛很好喔XD 第4個8的樹

3.jpg  

不知為什麼畫著畫著這次兔子好憂鬱!?(哭)還我兔兔來....
是偽裝瓢蟲的關係!?

本來第4個8要隱藏在兔尾巴和+衣服上XD(所以尾巴超級圓~哈哈)

一直想試試畫畫這種格的樹!!
個人認為超級無敵可愛的!
很多國內外插畫家都這麼表現過

這裡kai要推薦大家一本很可愛的童書

奇妙的花園
作者/ 彼得˙布朗 出版/ 小天下

以類似動物型體球體等加上稍微濃彩的風格畫出簡單可愛的圖
畫面也都很精緻!!

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翻翻喔!

Hits下次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