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了~!!有點措手不及
很多預定永遠就是趕不上變化和疲憊

今年來不及畫賀年卡了~
感覺暫時都畫不了圖了~好難突破
我有障礙....

不過還是要祝福一下大家新年快樂喔!!!
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啦!!!
大家~~~衝吧!?

放放照片拔拔草^w^
謝謝大家2012的陪伴
2013也請多多指教~

心愛的kaka

1  
↑看了心情就好的圓圓臉>///<

2  
↑標準欠揍的眉毛~

我喜歡花花草草+陽光 有正面的力量(雖然很熱XD)

3  
↑走過的足跡

4  

5  
↑被我相中的花...都有蜜蜂~為何!?

6  
↑好藍的天好清晰的味道...

7  
↑記錄下我覺得美麗的時刻

走走晃晃海安~好多的懷念!!景物它不再依舊...

好多話語不斷的更新~我卻掩耳拒聽
因為我正在懷念和享受自我

 8  

9  

10  

11  

12  

 13  

  

年假中意外來訪的小傢伙

14  
一靠近就飛走XD
窗外的他喚醒了我~聲音挺宏亮~

眼尖的人發現了嗎?
我連邊框主題都省了?
我什麼時候連照片更新都不講究了?!
這...這是拔草近況文(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