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!!!
我自己很愛很愛吃冰淇淋特別是巧克力和抹茶~!!哈哈
這陣子在家嗑掉非常多的冰淇淋!!
別長游泳圈才好>口<

上個月很開心宅在家之餘有個插畫合作案(我轉~~)
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~
期間很感謝行者創意的Sophia ˙ˇ˙

Sophia提供文字設計和構想
kai負責插畫進行上色!!
讓我把男孩女孩都畫長鼻人耶!!!(開心)
第一次有人喜歡我的繪畫方式讓我著手真的很開心!!

填個底色幫便看↓

  

因為近於大自然我有很努力盡量提醒自己不要畫的太暗太黑!
沒有明顯的框線所以比較柔...(都柔焦了,看感覺嘛XD)帶點夏天和快樂的氣氛。

1  

畫到手很痠也是最久的其實是這隻鷲!
我還沒畫過鷲..很阿八的當初還以為是要隻鳥XDD
統一整體不是偏寫實!
以多筆觸希望呈現別於其他動體的滑有"毛"的感覺
有嗎?有嗎?(攤)

2  

自己喜歡蛙蛙的圓肚肚和三八的點點褲襪

3  

還有這三八的翹小指拿茶葉法我當初自己畫的很爽
(那時想像實體樹蛙穿大腿襪翹小指拿茶葉跳舞給我看~噗....我有病齁!XD)

4  


無尾熊和長鼻妹妹~!!!
重點還有第一次畫 101 !!
101和貓纜就有較明顯的邊框表現建築

5  

長鼻弟弟蜜蜂裝~長長鼻畫在人上面其實也還OK!對吧XD
喜歡圓圓肉肉的!!當然不喜歡長在我身上!哈哈

↑以上圖片僅分享,版權屬行者創意事業有限公司所有

大家是否喜歡呢?
希望以後也還有機會合作XD

說說題外話明天放颱風假....
雖然我現在狀況是宅在家....但是還是不希望大雨災情而放假=..=||||
以前工作時倒是希望放假!
快要粽子節了~~快好天氣吧!!
是該振作找工作了了(被巴)
希望我不會餓死~老天保佑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伍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